Cheese rock
凶恶杀手

【怪诞小镇/dipbill】午后小憩

来自 @kenl 的约稿!

性转要素阅览主意。



dipper pines有个小秘密,虽然听起来有些像是青春期少年的无聊妄想,可在他的身体里的确拥有两个灵魂。

 

pines家的双子今年已经十六周岁,再过两天就将迎来十七岁生日,酒馆里的客人们都很开心——当然,大多是为了mabel与当天的酒水折扣。他们的叔公stan虽说是个吝啬鬼,但对这对侄孙却是疼爱有加,他喜欢土耳其毡帽和经典款的黑西装,在必要的日子里,这个老头会带着他的黑色八号球手杖站在舞台前端,当他宣布今天的折扣时,所有的寻欢之徒都会尖叫起来,将不同款式的帽子甩上屋顶。

 

dipper同姐姐说,他想去睡个午觉,那时候mabel正在试穿表演服,夸张的羽毛发饰向上扬起,下头缀着假珍珠的链子,她回过头,从梳妆台上跳下来,给了他一个友好的拥抱"祝你好梦,bro!"她漂亮的手指整理着pines家次子柔软的头发“最近还是睡不好吗?soos对我说你精神不济……”

 

 

“午安,年轻人。”

 

dipper听到女人的声音,他睁开眼睛,阁楼窗外已是夜色,一轮巨大的月亮几乎沾满了整个窗口,他的呼吸停滞了几秒,分不清此刻是梦中还是现实。年轻人的心砰砰直跳,发声的是个漂亮的金发女人,坐在mabel的床上,被粉色的床单和毛绒玩具簇拥在中间,手里端着白瓷茶杯,她缓慢地从中啜饮。

 

“打个招呼,别被我迷住,亲爱的——”

“……你为什么又要来这里。”

 

“人家来找你只想给你个惊喜,你将我从小岩城中带出来,绅士爱美人,我想你该倾心于我。”女人站起身,走到dipper的床前,她白色的雪纺衬衫宽且阔,像是画报里的海盗。软趴趴的领口大开,圆润的胸脯近在眼前,青春期男孩迅速的后退,他尴尬的红了脸,靠着身后的墙壁,眼神四处乱飘。

 

“你不是什么美人,你只是幽灵……对,一个死人,一个幽灵……别再骚扰我了!Betty!”pines有些结巴,实际上从他的品味与过往的暗恋对象来说,姐姐型的角色可是正中下怀。

 

他是个好奇心强烈的男孩,他总认为一切都有幕后原因,年轻的神秘学家沿着破旧书籍的指引去了重力泉公墓,那是这个小镇唯一没有名字的墓碑,它的主人众说纷纭,恶魔、吸血鬼、毒贩子、炼金术师与黑帮老大。可dipper却想,或许,这一切都是对的。

 

“别这样绝情,我的小男孩。”betty双手交缠在一起,她压进了距离,逼迫着这个即将十七岁的年轻男孩看着自己,他脸颊上的雀斑已经褪去,深橡色的眼睛散发着树木的香气“我的小岩城又冷又黑,有人把我断言为罪人施下惩罚,他们没有留下我的名讳,生平,我的丰功伟绩,他们要我一直沉睡,我只好孤芳自赏,直到你的到来。”

 

Dipper不由得颤栗起来,此刻他第一次清楚的认识到,他惹上了个大麻烦。

 

Betty身上的香水味模糊的飘摇在空气中,那是她生前喜爱的味道吗?或者棺椁中的干花熏香。她的香气围绕着他,dipper无法抵抗,也毫无力气,甜腻的香气紧捏着他的气管,他张开嘴,艰难的挤出几个字“你来究竟是为了什么才来?”女人却笑了,她的身体凑近了看便能发现是半透明的,如烟如雾的凝结在一起,Betty轻盈的笑声流淌在你月光中,他透过她的身体看到了放在木桌上的茶杯,粘稠且妖冶的液体盛在其中,挂在杯壁上呈现出一种腥臭的暮色,犹如她的嘴唇那样赤红的惹人呕吐。

 

“我来参加你的生日派对,给你一个礼物。”她对dipper说,而后低下头亲吻了年轻的男孩。

 

end

评论(5)
热度(13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滴滴打狗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