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ese rock
凶恶杀手

【GF/双子bill】

这个 其实是 好像是 一年半以前 的短打(。)
一直存在手机端的草稿箱里,本来是想要多写俩段子的,但是事与愿违,就这样吧!





我知道这很不可思议。

pines家双子拽着寄宿的金发青年冲出小树林,海岸在不远处冲上沙滩又卷回。三人相互推搡、低声的冲着对方喊叫,不同于小时候的身体充分生长,这对姐弟已经变的高挑又漂亮,只可惜他们脚步仓促面色慌张。mabel迅速捡起自己掉落在沙滩上的粉色鞋子,紧跟着另外两人一起钻进海边少有人来的废弃木屋。

“放心、他们不会发现什么的…当然不会…”mabel低声的说着,这语气比起确认更像是自我催眠,她有些紧张的咬紧了下唇,双手却从未松开。

而双胞胎中的弟弟摘下了自己的鸭舌帽,与其他两人一起坐上那张花纹老气的地毯,他安抚着自己因为奔跑而狂暴的心跳,闭上眼睛好不去看mabel与bill相互交握的手掌。他可没姐姐那么乐观“斯坦叔公足够了解他,如果被他知道bill还活着…”大部分时间这小伙子都是个聪明、自大又顽固的讨厌鬼,至少学校里的人都这么觉得。

“dip!”mabel不愿意再继续听下去,她可不想那些噩梦成真,紧张感压迫着这个女孩,使她好不容易平复的身体又颤抖起来“别说了!会没事的!……只是缺席一顿晚饭罢了!”棕色的柔顺卷发随着她的动作垂散在bill的胸口和大腿上,年轻女孩的身体足够柔软,像是任何美好的事物一样附着着香气,她紧贴着bill的身体侧面,像是完全不在意过度亲密下接触。pines家的长女紧紧的拥抱着他,紧闭眼睛睫毛止不住的颤,恰好抵着bill的肩窝微微发痒,mabel的声音在喉间打转,模糊的传递进空气里“没人会抢走他的…他是我的。”青年没有言语,他抬起手拍了拍女孩的后脑作为安慰。

dipper看着面前的一切,他的口中吐出浑浊的气息,五脏六腑都紧缩起来,说不太清楚的情绪灼烧着一切清醒的思维,咽喉深处刺麻的发痒。“…他该是我们的。”青春期少年的声音嘶哑的像一只野兽,dipper拉起姐姐的手又重复了一次“他该是我们的、mabel。”他沾着海水的腥气,眼睛在昏暗的室内像是燃着火,男性魅力撕破孩子的称号取而代之。

mabel终于松开了手,她半跪坐在木地板上,漂亮的眼睛看向自己的弟弟,mabel清楚他是怎样的人,她咬紧了嘴唇,声音有些颤抖“他是我们一起打败的……恶魔”她哽咽了一下,颤抖的声音吐出两个字,屋外的风更大了,天空完全黑了下来,退回的海浪被卷进看不见底的深海“所以、他该是…”dipper的眼睛转向bill,试图从他金色的眼睛中寻找出什么,刻意压低的话语紧接着mabel“他该是我们的。”


end

评论(2)
热度(109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滴滴打狗 | Powered by LOFTER